Friday, August 1, 2008

音 。乐

我是个时常压抑自己的人
从不完完全全剥开内心深处的世界
从不让人看见赤裸裸的真情流露
从不让人看见我伤心时流下的眼泪


心情不好时
我会把自己封闭起来
用木偶般面无表情的样子
掩饰心中的波涛汹涌

心情恶劣到极点时
冷峻的眼神背后
事实上有着很重的火药味
和蠢蠢欲动的泪


带着即将爆发的情绪
锁起房门
同时也隔绝了门外的世界

把收音机音量大幅度调高
任由吵杂的电子摇滚乐
冲击我的脑袋
麻木每一条神经线
让怒气随着歌曲的句点消失


想哭的时候
释放悲伤的音符
打破困住眼泪的堤围
让心随之掉落在世界边缘
独自品尝那绝望的悲痛


是自我压抑
也是爱逞强
我就是不喜欢让人瞧见懦弱的自己
但这并不代表我是没有感觉的傀儡
我想说的是
别以为所做的每一件事
所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是无所谓的







在我的地盘里
正喧嚷的音乐
伴随着最忧伤的旋律
放肆地狂舞着
音量飙到最高点时
我仿佛可以不必理会全世界


所有


一切都消失了


只剩下



汹涌的悲

1 comment:

Wy Weiyu said...

wat a good chinese 形容词..
nice lo..
walau..
geng..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