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想念你的笑声,那发自内心的爽朗笑声。。。

我是个懒得无可救药的家伙,
好几次打开部落格想把我的多愁善感都写下来,
结果。。。
打了两行。。
本小姐就开始懒了。。。


BUT...
这一次我实在忍无可忍。。




朋友,
这是考历史时的利用空闲时间为你写下的。。
那天让你读的时候,
仿佛看见有些东西在你眼里闪烁,
不懂是否我的错觉?



~~~~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看透澈了心就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你发誓你会活得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把手放了 你一定会比较快乐
你比我更清楚 她对你多好 多温柔 多认真
不构成爱你的资格
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人无法决定会为谁动心
但至少可以 决定放不放弃

走出这扇门后 你还有辽阔

过去让它过去

越过了重重的心墙
有一整片蓝天

~~~~





我相信

你可以站起来的

1 comment:

洁zen said...

哇塞~稀客咧。。
久久看你post一个。。
等到颈项都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