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二零零八年十月三日

八点钟就起床了唷
当然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嘛
期待已久的一天
呵呵~



十点多出发
而真身还在车上的时候
我的心早已经飞到Red box去了^^
好想念它呀
差一点就要抱着它的大门尖叫了..

咳咳~
失态了
不好意思~



骗人的!
网上明明就写着是到三点的嘛
现在却告诉我到两点而已
哪能唱的过瘾呀?
那么多歌后在场^^


唱完了耶
第二摊要去哪儿呢?
看戏?
不不不
有些人要早回
那..去吃东西啦~
过后就去CYC!

我生平第一次玩鼓玩到酱高分
今天太旺了吧
哈哈
接下来的日本游戏真好玩
打到我手都痛到发抖
N 年前玩过的东东
还真是怀念啊~


就酱..
回家了
huh? 有没有太早了一点啊?
没办法
我老姐要我早些回家
她要请我吃东西嘛
结果..
有是R载我们回
真不好意思
我得找机会请他吃东西了
要不然可真是过意不去=)


到家以后...
登登登登~~
最紧张的时刻来临了
是时候拆礼物了

ah thor n wenmin 送的是衣服
还满有型的
大大小小的铁链,回头针,铆钉
要洗的时候我还得一个个脱下来
麻烦的咧~ (开玩笑^^)

还有一个
是让我吓到差点心脏病爆发的礼物
什么?
礼物罢了
怎会如此吓人啊?

因为此乃
ODM手表!!!
我的天.....

1 comment:

Onion said...

你好你好,我是小葱
我们的生日都很巧哦
我是九月三号生日的^^